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初诊副韧带受损 明日北京会诊亚运会成谜

2010年09月16日2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6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大师赛开赛两天,两名刚刚加冕的世锦赛新科冠军却纷纷伤退,为即将到来的亚运会蒙上了一层阴影。而昨天受伤的王琳(微博 博客)在今天已经返回北京,明天将对伤情进行会诊。

在昨天大师赛的首轮比赛,王琳在跟印尼选手菲比的比赛中因为一个接球而意外受伤。当时瘫倒在地的王琳便宣布退赛,并立即被送往常州医院进行检查,在照完片子之后,暂时确诊为韧带损伤,但并不是最终的结果。由于左膝从来没有伤过,对于王琳伤情的判断无论是队医还是常州医院的医生都不敢妄下结论。据王琳回到酒店后形容,自己的腿虽然能够走路,但走起来依然会很疼。

今天下午,受伤的王琳被送回北京,并计划于明天进行专家会诊。究竟王琳的伤严重到什么程度,需要休养多久都要等到明天专家会诊之后才能确定。不过,目前据猜测王琳此次受伤的是左膝内侧副韧带,至于究竟是撕裂还是断裂,还需要等明天专家会诊的结果。一旦伤情严重不排除会影响到后面亚运会的比赛。

而在今天比赛中伤退的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的伤势则没有王琳严重,仅仅是大腿拉伤。由于拉伤后影响到了陈金下球的动作,会对腰部的旧伤造成影响,所以为了保守处理,陈金今天选择了退赛,但目前来看暂时不会影响到亚运会的出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