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尤文老本吃到何时方休? 23分钟3球纯撞大运

2010年09月17日11: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010年9月17日凌晨,在2010-11赛季欧联杯A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3比3战平波兹南莱赫。客队由鲁德内夫斯率先攻入两球,此后皮耶罗大发神威,他先是两次助攻基耶利尼破门,随后又送出世界波反超对手。补时的最后一分钟,鲁德内夫斯上演帽子戏法扳平比分

由于是欧联杯的比赛,所以相对于上周末对桑普的联赛,德尔内里对阵容做了不小的调整,皮耶罗的搭档换成亚昆塔,西索科轮换马尔基西奥,左路则由兰扎法梅替下佩佩。德尔内里说:“我需要挖掘出球队新的潜力,我们拥有全新的组合,因此我想我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德尔内里曾在赛季前表示,他不会轻易更换能够连续取胜的阵容。无论在切沃还是桑普,德尔内里的主力阵容都比较固定,“飞驴”前场由马拉齐纳、科拉迪、西亚诺和曼弗雷蒂尼担当,而到了“蓝色多利亚”,卡萨诺、帕齐尼则成为主要的锋线配备。不过在尤文,环境条件更好,德尔内里的选择更丰富,他却反而显得有点不知所措。

希望通过欧联杯让主力休息,让替补和伤愈的球员找感觉,这并没有错,但德尔内里却用相同的战术要求不同的球员,造成尤文进攻中的混乱。

是尤文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推进进攻的过程中,尤文该由谁来拿球组织。早在上赛季,费拉拉曾尝试让梅洛扮演这个角色,但被梅洛公开拒绝。在意大利队,里皮曾希望马尔基西奥组织进攻,又被马尔基西奥拒绝。如果说德尔内里在桑普可以依靠卡萨诺,那么在尤文,他则没有可依靠的能肩负起组织进攻重任的球员。

可以通过尤文本场的3个进球方式来发现这个问题。基耶利尼的2个进球,都是来自于皮耶罗主罚的定位球,第1个进球还得感谢对方门将和后卫主动失误送出的大礼。第3个进球则完全依靠是皮耶罗的个人表演,世界波固然精彩,可尤文的其他球员都是看客。更值得注意的是,基耶利尼、皮耶罗都属尤文老臣了,德尔内里事实上在吃尤文的老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