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国米欲购新维迪奇 蓝黑八载功勋为其保荐人

2010年09月16日15: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根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消息,蓝黑军团有意引进贝尔格莱德游击的天才中卫马蒂亚-纳斯塔西奇(Matija Nastasic)。93年出生的纳斯塔西奇在塞尔维亚早有新维迪奇之称。

米兰引进伊布罗比尼奥博阿滕等强援后,媒体普遍认为意甲将重新洗牌,国米一枝独秀的局面将演变为米兰双雄会的好戏。米兰实力大增不容置疑,失去穆里尼奥的国米实力大打折扣,此消彼长中两队实力相当。另外,国米球员日益老化是不争的事实,尤以中后卫问题最突出,一线队的萨穆埃尔(32岁)、西奥(32岁)、科尔多巴(34岁)、马特拉齐(37岁)都是30+,而后两人的出场机会更是非常有限。

庆幸的是国米高层也注意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于是希望明年冬季转会期就能得到意大利后防新星拉诺奇亚。拉诺奇亚是国米和热那亚共有的球员,所以登录梅阿查是迟早的事。不过俱乐部高层并不满足,确实一个拉诺奇亚并不能彻底解决后防老龄化的问题。据《国米新闻网》消息,国米希望引进有“新维迪奇”之称的纳斯塔西奇。

纳斯塔西奇93年3月28日出生,身高1.87米、体重82公斤,天生拥有一副中后卫的好身板。他目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尽管只有17岁,但已经在塞尔维亚的联赛中有过不少的出场机会。纳斯塔西奇身体条件出色、正面阻截和争抢高空能力俱佳,另外场上作风顽强。15岁时便入选了塞尔维亚U17代表队,凭借其头球的优势在19次比赛中打进6球。如今他已经越级成为了塞尔维亚U19的后防核心。

年轻的纳斯塔西奇之所以能够入国米法眼,是因为他得到了蓝黑功勋斯坦科维奇的推荐。成名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斯坦科维奇非常支持其祖国足球的发展,并且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到欧洲豪门俱乐部锻炼。

国米欲购“新维迪奇”一事已经得到了纳斯塔西奇经纪人的证实,“得知三冠王有意引进他,纳斯塔西奇非常兴奋。不过看中他还有欧洲其他俱乐部,其中有英超德甲的球队。”除了要和其他球队竞争,纳斯塔西奇与贝尔格莱德游击还有一份4年的合同,这也被看做是绊脚石,因为贝尔格莱德游击很可能以此来要挟国米出高价。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