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东方体育日报:国米仍未摆脱穆帅影子

2010年09月16日07:38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有句谚语叫 “漂亮的从来不忠实,忠实的从来不漂亮。”放到国米身上要改一改,“漂亮的从来不高效”。

欧冠卫冕太难,地球人都知道。自从引入小组赛制、改名冠军联赛之后,欧洲王者每年一换,从未卫冕。

而国米自己也是慢性子,抛开2000年里皮在资格赛首战就翻船不谈,曼乔时代在意甲所向披靡之时,2006年和2007年两次欧冠首战都是输球。上赛季狂人的三冠王球队何其辉煌,欧冠也以3连平开局。

不过拿卫冕太难和自己慢热当挡箭牌,漠视自身问题,也不是贝尼特斯和他的新国米该有的态度。毕竟特温特是该组第四档次球队,又是欧冠初哥,这种对手拿不下,还差点输球,对付小组另外两队热刺和不来梅咋办?

何况新国米踢了5场,至今没有成形,媒体的形容是 “半穆半贝”:穆里尼奥灌入的魂没了,形还在,贝尼特斯追求的效有了,果未结。贝帅用尽一切办法急欲摆脱前任的影子,将三冠王球队改得一团糟。结果呢?攻势是多了、不再丑陋了,对特温特一役,国米控球率55%。可实际效果不佳,没一场有说服力的胜利,对手倒往往有大把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