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道歉被岳父母甩脸色 小胖硬头皮见老丈人

2010年09月16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道歉被岳父母甩脸色 小胖硬头皮见老丈人

岳父岳母依旧不打算原谅鲁尼

腾讯体育讯 鲁尼的噩梦显然还没结束,按照科琳开出的条件,要想复合就必须跟科琳的父母道歉。然而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岳父岳母大人却并不肯给小胖好脸色看,这让曼联前锋十分为难。

科琳的父母托尼和克莱蒂态度非常坚决,因为他们压根不希望女儿跟鲁尼重归于好。科琳的一位密友透露:“鲁尼很清楚岳父岳母的怒气,所以他不太敢面对两位老人。”然而科琳已经斩钉截铁地表示,如果还想继续这段婚姻,鲁尼就必须亲自就招妓事件向父母做出解释,并且诚恳道歉。

鲁尼对此显然十分怵头,他尝试说服科琳,看可不可以通过电话沟通解决,但是被断然拒绝。“科琳认为鲁尼必须得面对现实,这是他要克服的困难,面对面道歉显然更有诚意,所以鲁尼难逃登门拜访的安排。”不过在媒体刚刚爆出招妓丑闻的时候,鲁尼的岳父曾经咆哮着让他滚开,而且再也别接近他的家,小胖至今仍心有余悸。

然而为了老婆孩子,他只能硬着头皮去岳父家登门拜访。科琳最近出现在公众面前时气色非常好,目睹她去餐厅就餐的顾客看到她笑的十分开心。据悉,本周科琳将带着孩子回家跟小胖团聚,之后她可能要再赶回利物浦照顾生病的妹妹。当然,前提是小胖必须取得岳父岳母的原谅,不然,一切免谈。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