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组图:飞翼重伤吸氧下场 鲁尼球场“狗啃泥”

2010年09月15日04: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C组的首轮开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0-0战平流浪者,上半场双方战成0-0。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瓦伦西亚客场4-0击败土耳其冠军布尔萨队。

瓦伦西亚这次断腿现场非常恐怖,以至于电视导播出于对电视观众的考虑,连慢镜头都没有播放,整个下半场的补时也因此达到6分钟。而有关瓦伦西亚具体的伤情现在不太明确,但是赛季报销的可能性十分大。这是英超球队最近几个赛季以来出现的又一例断腿事件,阿森纳的爱德华多、拉姆塞先后成为受害者,而上周英格兰国脚萨莫拉也惨遭不幸,这次则轮到了瓦伦西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