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曼联0-0闷平 鲁尼复出低迷飞翼惨遭断腿

2010年09月15日04:42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曼联0-0闷平 鲁尼复出低迷飞翼惨遭断腿

组图:惨不忍睹! 曼联飞翼脚踝变形眼神绝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C组的首轮开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0-0战平流浪者,上半场双方战成0-0。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瓦伦西亚客场4-0击败土耳其冠军布尔萨队。

历史上曼联曾在欧冠小组赛与流浪者交锋2次,曼联2战全胜。近来深陷争议的鲁尼没有参加上周末的联赛,但在本场比赛中,弗格森将他排入了首发阵容,伤停已久的费迪南德也重新回到球场上。与此同时,维迪奇、贝巴都没进入比赛名单。

开场后,曼联迅速将流浪者压制在半场。第3分钟,鲁尼接吉布森传球加速摆脱戴维斯,他在禁区前被撞翻在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11分钟,戴维斯开出前场任意球,流浪者40岁的队长韦尔禁区内后仰头球被库兹扎克接住。1分钟后,法比奥左路传中,埃尔南德斯门前甩头顶偏。

第21分钟,瓦伦西亚后场长传,埃尔南德斯、鲁尼前场2打1,埃尔南德斯将球敲给鲁尼,鲁尼拉到禁区右侧横传后点的埃尔南德斯,但球被韦尔拦截。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曼联控球达到55%,不过缺少有实质威胁的进攻。

第29分钟,费迪南德在右边路仓促回传库兹扎克,库兹扎克抢在米勒身前将球解围,费迪南德向库兹扎克摆手致歉。第33分钟,弗莱彻横传禁区前,吉布森迎球怒射贴着近门柱偏出。第37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内背身拿球回敲弧顶,吉布森右脚抡射正中门将麦克格里戈尔。

第39分钟,吉布森右路传中被挡到禁区前,弗莱彻迎球抽射打高。第41分钟,鲁尼边路回防时扭了一下左脚脚踝,他的面部因此扭曲,不过随后费迪南德向场边的弗格森示意鲁尼可以坚持。第45分钟,门将麦克格里戈尔因拖延时间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曼联暂时0-0平流浪者。

下半场开始时两队都没有做人员调整。第47分钟,博格拉头球将布朗的传中顶到禁区弧顶,吉布森凌空抽射贴着横梁飞出。第52分钟,帕帕奇禁区左侧接传中冲顶没顶上力量,这是流浪者的第1脚射门。第57分钟,奈史密斯25米外远射被库兹扎克接住。

第58分钟,瓦伦西亚在右路被布罗德福特铲翻,ESPN直播透露他可能脚踝骨折。在紧急治疗了几分钟后,瓦伦西亚被担架抬走,还被戴上了呼吸器,吉格斯上场。

第72分钟,米勒禁区左角拿球被斯莫林踢中左脚脚后跟倒地,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75分钟,曼联连换2人,欧文替下朴智星,埃文斯换下法比奥。2分钟后,鲁尼禁区线上吊射被麦克格里戈尔跃起接到。

第80分钟,弗莱彻挑传,欧文后插上反越位,但他连续调整被解围。第83分钟,吉布森30米外右脚怒射贴着横梁飞出。第85分钟,吉布森弧顶射门打在韦尔身上偏出球门。由于瓦伦西亚受伤治疗,比赛补时6分钟。第95分钟,吉格斯禁区内带球滑倒要点球,被出示黄牌。最终曼联0-0战平流浪者。

两队比赛阵容:

曼联:

门将:29号库兹扎克

后卫:6号布朗、5号费迪南德、12号斯莫林、20号法比奥(75 ’23号埃文斯)

前卫:28号吉布森、24号弗莱彻、12号朴智星(75’7号欧文)

前锋:14号埃尔南德斯、10号鲁尼、25号瓦伦西亚(58’11号吉格斯)

流浪者:

门将:1号麦克格里戈尔

后卫:4号布罗德福特、3号韦尔、24号博格拉、5号帕帕奇

前卫:16号怀塔克尔、8号戴维斯、6号麦克卢奇、7号埃杜、14号奈史密斯

前锋:9号米勒(82’11号拉费蒂)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