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家军下月过招乌拉圭 弗兰至少陪国足踢半场

2010年09月16日08:04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10月12日,国足将在武汉同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将来华同国足过招。福特宝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已明确表示,弗兰在同国足比赛时至少会出场45分钟。

据福特宝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乌拉圭队此次来华比赛多数球员都参加了世界杯,“弗兰和苏亚雷斯是最大牌的球员,这两人肯定至少出场45分钟,但是否同时登场,这还要看他们教练的安排。”

国足同乌拉圭队比赛此前本打算安排在深圳进行,但由于深圳体育场正处于修建当中,不得不将比赛地改在武汉。武汉目前并没有中超球队,自从女足世界杯结束后,就再没有举办过足球方面的大赛。

本月7日,国足已同世界杯八强球队巴拉圭队1比1战平。此次同乌拉圭队交手,高洪波认为主要目的还是以练兵、为亚洲杯做准备为主。

同乌拉圭队比赛前,国足还将在昆明同叙利亚队进行热身赛,比赛时间定在10月8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