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塞尔维亚功勋教练离任 前国足主帅或接过教鞭

2010年09月15日2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法新社披露,现年61岁的塞尔维亚功勋教头拉多米尔-安蒂奇将不再担任塞尔维亚男足主教练,塞足协给出的理由是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以及2012欧洲杯预选赛上的成绩不尽如人意,而继任者很有可能是中国男足前执行主教练福拉多。

安蒂奇是2008年8月19日正式被任命为塞尔维亚男足主帅的,在任期间他率领球队杀入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拥有维迪奇、伊万诺维奇、克拉罗夫以及日基奇等一干实力战将的塞尔维亚赛前被外界预测有可能成为本届世界杯的一匹黑马,但小组赛1胜2负的成绩让人们大跌眼镜。而在随后的2012欧洲杯预选赛上,尽管塞尔维亚3-0战胜了弱旅法罗群岛,但是在与斯洛文尼亚的交战中却被对手1-1逼平,由此塞足协决定结束同安蒂奇的工作合同。

关于安蒂奇的替代者,则很有可能是一位中国的老朋友,他的名字是:弗拉基米尔-彼德洛维奇,那就是我们俗称的“福拉多”,福拉多曾担任过中超球队大连实德队的主教练,2007年还曾短暂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执行教练。预计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些时间,塞尔维亚足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主帅的人选。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