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冠-皇马2-0克强敌 伊瓜因建功C罗空门不入

2010年09月16日04:3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皇马2-0克强敌 伊瓜因建功C罗空门不入

点击欣赏组图:伊瓜因变身千手观音 纳达尔现身伯纳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皇马2-0轻取阿贾克斯。第18分钟,伊瓜因禁区前弧线球搓射击中横梁。第31分钟,安尼塔头球解围顶在伊瓜因腿上弹进大门。第73分钟,厄齐尔妙传,伊瓜因轻松破门。

皇马在上周联赛主场1-0小胜奥萨苏纳,取得新赛季首胜,穆帅嫡系卡瓦略打入全场唯一入球。阿贾克斯新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最近4场比赛球队保持全胜。双方历史上有6次交锋,皇马1胜1平4负处于绝对劣势,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1995/96赛季的欧冠赛场上,当时阿贾克斯主场1-0,客场2-0完爆皇马。

此役,皇马排出由迪马利亚、伊瓜因和C罗组成的三叉戟,本泽马坐在替补席上,德国双核赫迪拉和厄齐尔出战,卡瓦略和佩佩坐镇中场,卡西利亚斯把守大门。阿贾克斯方面,苏莱曼尼和哈姆达维组成双箭头,荷兰国脚德泽乌坐镇中场,斯特克伦堡把守大门。

第4分钟,伊瓜因左侧底线横做,迪马利亚前点包抄打门偏出底线。随后,皇马打出精彩反击,厄齐尔单刀杀入禁区,奥耶尔作出关键拦截。第6分钟,厄齐尔分球,赫迪拉23码外右脚大力抽射,但打的太正。第9分钟,德泽乌边路凶狠铲倒马塞洛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客场作战的阿贾克斯踢的非常谨慎,阵形收的很靠后,耐心寻找反击机会。第11分钟,厄齐尔强行突到禁区,底线横传门前,斯特克伦堡将球没收。两分钟后,阿隆索中场精准长传,伊瓜因禁区右侧大力斜射,皮球打中边网。第14分钟,哈姆达维妙传,苏莱曼尼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打高,这是阿贾克斯本场比赛第一脚攻门。

第18分钟,马塞洛传球,伊瓜因连过2人25码外右脚弧线球搓射,皮球带着强烈旋转砸在横梁上弹出!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堡甚至没有作出任何反应!随后,苏莱曼尼传球,埃马努尔森外围尝试远射打高。第22分钟,马塞洛禁区前背身扛住后卫左脚抽射被封堵。随后,迪马利亚禁区前左脚抽射被扑住。

第24分钟,迪马利亚与厄齐尔打出精彩二过一配合,天使之翼在禁区右侧的低射被斯特克伦堡扑住。第27分钟,迪马利亚连过两人突入禁区被斯特克伦堡扑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场边的穆里尼奥显得非常愤怒。随后,阿隆索放倒苏莱曼尼被黄牌警告。皇马在第31分钟取得领先,阿隆索开出左侧角球,安尼塔头球解围顶在伊瓜因腿上弹进大门,1-0!欧足联官方把这个球算做安尼塔的乌龙球。2分钟后,马塞洛禁区内横传,伊瓜因推射没有打上,迪马利亚左脚兜射远射稍稍打高,穆里尼奥对错失这样的机会感到非常不满,狠狠的踢了一下草皮。第42分钟,C罗左侧传中,厄齐尔禁区边缘左脚抽射打高。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迪马利亚传球,伊瓜因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封堵。随后,伊瓜因外围半转身右脚凌空抽射稍稍打高,养伤期间的卡卡在看台上关注着这场比赛。第52分钟,迪马利亚外围大力抽射被扑出,伊瓜因后点补射又被化解。随后,阿隆索传球,C罗24码外右脚抽射打高。

第55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横向扯动,左脚大力抽射被扑住。一分钟后,C罗禁区弧顶处左脚劲射放了高射炮,伯纳乌球场响起阵阵嘘声。第62分钟,佩佩禁区弧顶处手球犯规,埃马努尔森任意球一拨,阿尔德维尔德跟进大力低射打偏。第66分钟,厄齐尔策动进攻,迪马利亚左路横传,中路无人防守的C罗左脚低射打偏。

皇马在第73分钟锁定胜局,厄齐尔禁区左侧劲射被挡,伊瓜因后点包抄将皮球垫进空门,2-0!第77分钟,阿贾克斯打出快速反击,埃马努尔森的吊门打中横梁弹出,苏莱曼尼补射空门又被表现神勇的卡西利亚斯扑住。第79分钟,佩德罗-莱昂替下迪马利亚。

第83分钟,拉斯-迪亚拉替下阿隆索,随后,C罗连过3人禁区前右脚抽射打偏。第87分钟,卡纳莱斯替下厄齐尔,伯纳乌8万球迷为德国人送上热烈掌声。随后,伊瓜因右路横传,C罗门前2米处错失必进球。全场比赛结束,皇马最终2-0轻取阿贾克斯。

双方出场阵容:

皇马(433):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17-阿贝罗阿、2-卡瓦略、3-佩佩、12-马塞洛

中场:14-阿隆索(10-拉斯-迪亚拉83')、24-赫迪拉、23-厄齐尔(16-卡纳莱斯88')

前锋:22-迪马利亚(21-佩德罗-莱昂79')、20-伊瓜因、7-C罗

阿贾克斯(442):

门将:1-斯特克伦堡

后卫:2-范德维尔、3-阿尔德维尔德、13-奥耶尔、5-安尼塔

中场:20-德泽乌(19-泰尼奥68')、10-西姆-德容、6-埃诺、11-埃马努尔森

前锋:9-哈姆达维、7-苏莱曼尼(8-埃里克森84')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