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陈忠和赞女排新帅俞觉敏 婉拒国家队原因有三

2010年09月16日04:13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排协今或任命女排主帅 俞觉敏:组织信任愿干

俞觉敏(右)先后辅佐陈忠和、蔡斌、王宝泉三任主帅。(资料图)

昨天,俞觉敏火线出任中国女排新主帅,原来的女排主帅热门人员陈忠和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新任主帅俞觉敏是可信赖的合适人选,而自己未选择出任女排主教练绝不是怕蹚浑水。

在北京奥运会前的那个四年周期中,俞觉敏跟陈忠和分工,主要带队员的身体训练、接发球等,平时在生活管理上也是主要操心的人。陈忠和说:“几年在一起,俞导那真是没话说,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跟大家包括跟媒体,相处也很融洽,从为人、做人看,都是非常优秀的。”

此前媒体分析很多,中心内容就是女排现在困难大,陈忠和不想、也没必要再掺和其中。他笑了:“我哪里想过那么多啊!其实主要原因有三个:第一,我刚回到福建省体育局工作一年多,刚刚适应了新工作岗位。现在工作算是刚开展不久,头绪很多,而我将来最终还是要回来的,那还要重新适应。第二,一直认为给年轻教练机会,让他们拼一下、闯一闯不是坏事,总要有人接班的。第三,自己的身体也不太好。一个是肩,一个是胃。肩膀都快动不了了,拉都拉不过来。前一阵做了胃镜,情况不太好。现在都在恢复之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