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师赛王适娴横扫裴升熙 次轮将迎战泰国好手

2010年09月15日17:5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开始了正赛的争夺,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3号种子中国选手王适娴以2-0横扫韩国选手裴升熙,晋级次轮。两局的具体比分分别是:21-9和21-10。

首局比赛,双方上来便陷入胶着之中,比分一直没有没有被拉开,6-5后王适娴突然发力,通过后场的劈杀、网前的截击以及对手的失误连得三分,从而以9-5拉开比分。中局阶段,不甘失败的裴升熙连续追分,并一度将比分迫近至8-9,僵持时刻王适娴顶住对手的猛攻,并利用积极的跑动牢牢牵制住对手,在打出一波10-0的得分高潮后,王适娴以19-8扩大战果。局末阶段,大比分落后的裴升熙已毫无还手之力,最终王适娴以21-9拔得头筹。

第二局王适娴延续了首局的强势,一开场便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并以11-3领先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王适娴依然没有给对手机会,在13-5领先的时候,又连得5分,将比分扩大为18-5;尽管裴升熙后来追回5分,但王适娴还是以21-10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2-0横扫对手,晋级次轮。

下一轮,王适娴将迎战泰国好手波萨那,后者以2-1(18-21、21-9和21-8)逆转通过资格赛晋级的中国选手周卉(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