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适娴:输球因自己失误太多 多拍时不够耐心

2010年08月29日04: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走出比赛场地,王适娴无奈的表情有点儿失落。在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女子单打的一场半决赛中,她1-2输给了队友汪鑫,没能晋级决赛。这场比赛,她曾经非常有机会,因为她一度是那个后来居上、决胜局领先的人,但是,她却没有抓住机会,失望,是一定会有的。

谁都想知道,第三局曾经5-1、8-5领先的王适娴,到底是为什么反而没有了士气:“我第三局领先的时候,反而后面打得着急了,中间她的速度上来之后,我就着急了,但是那个时候球还不是很被动,主要是自己防转攻的时候失误太多……”

王适娴与汪鑫的对阵,其实就是一场毅力的对决,谁的那口气更长、谁的失误更少,谁就有希望获胜——关于这一点王适娴之前也准备过了:“我们彼此之间比较熟悉,我赛前准备比赛的时候主要是要减少失误,用速度压着对方,因为我们俩个都是矮个,都是压后场、防转攻的打法。但是最后还是我失误太多了,多拍的时候不够耐心。”其实王适娴也知道,汪鑫在比赛中也遇到了困难,但是汪鑫顶过来了;这可能就是自己跟队友的微小差距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