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郁闷跟韩国强手相遇 险输球让"老板"汗颜

2010年09月15日16:45腾讯专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5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世锦赛男单冠军对阵韩国三单,原来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陈金(微博 博客)却险些输掉一局。赛后提起自己最后连续几个界外球,金老板都觉得难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了。

跟林丹(微博 博客)抨击羽联抽签规则不同的是,陈金对于中国三名男单在首轮就相遇韩国三个头号男单选手更觉得是有意思。“今天这个对手是正好是韩国三号男单,他们三个男单选手正好是跟我、鲍春来(微博 博客)和林丹碰,挺有意思。”正是因为这样的抽签,陈金今天和鲍春来都多少遇到了一些困难。“遇到困难很正常,因为对手实力都不差,可能就是看谁更能掌握主动权。”

韩国男单在今年年初进行了新的调整,除了吸纳了一些队员,韩国队重点加强了体能的训练,这也是韩国近一年最大的一个训练任务。“还好今天最后我体能比他(洪志勋)好,要不那几个球真是顶不住了。”

在今天比赛最后,陈金原本20:17领先,之差一个球就获胜了,却频频将球打出界,最终以25:23拿下第二局,令人一阵后怕。提起自己最后那几个球,陈金很不好意思的笑笑:“真是有很多机会能获胜。包括20:17的时候,好几个都被他挑半场,但是我空间感不好,找不到感觉,最后真是够悬的。”最后那一个瞬间也令老板不仅汗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