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嘉年华借大师赛契机启动 引爆常州人激情

2010年09月15日13:2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南京9月14日电(记者王光宇王恒志)借举办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之机,常州市羽毛球嘉年华14日在江苏常州奥体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数千名常州市民踊跃参与,热情高涨。

为宣传羽毛球文化,推动全民健身的热潮,常州市此次以嘉年华活动的特色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羽毛球小游戏,包括现场羽毛球挑战赛、猜羽毛球灯谜、互动小游戏等等。记者在现场看到,常州市民多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世界羽联秘书长斯图亚特-博尔瑞、世界羽联副主席古纳兰和中国羽毛球名将蔡赟(微博)、蒋燕皎(微博)参加了本次常州羽毛球嘉年华活动,他们共同向常州市国英小学赠送了签名球衣和球拍。斯图亚特-博尔瑞在活动上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活动,中国的羽毛球运动发展很好,希望今后中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