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高校志愿者羽球赛揭幕 谢杏芳出席开球仪式

2010年09月14日00:57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昨晚,由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广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0华润万家杯”广州高校志愿者羽毛球赛开幕式在暨南大学体育馆举行。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出席开球仪式,来自广州15间高校的200多名志愿者将参与冠军的争夺。

这是广州首次举行高校志愿者羽毛球比赛,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5间高校派队参赛。昨晚,全市八个分赛场同时开拍,比赛采取团体赛制,冠军将于本月29日决出。

参赛的志愿者运动员以及参与赛场服务的志愿者中超过90%都是亚运会志愿者。在历时半个月的比赛中,还将有近1000名志愿者参与到场馆职员服务为亚运练兵。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