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有多少条腿可以被踢断 有多少赛季可以报销

2010年09月15日1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多少条腿可以被踢断 有多少赛季可以报销

腿,腿,腿!球员的命根

腾讯体育杰曼述评 又是“咔嚓”一声,这次轮到了瓦伦西亚。如果你不知道他的伤势有多恐怖,电视转播没有回放慢镜可以说明一切,可怜的厄瓜多尔人吸氧下场更能证明

我们很难把这种侵害定性为球场暴力,不过我们必须呼吁FIFA的老爷们为保护球员的身体健康以及职业生涯做点儿什么。弗格森现在只能无奈地接受瓦伦西亚整个赛季报销的现实,而这次重创也必然给球员本人留下惨痛的回忆和极深的心理阴影。爱德华多在康复后虽然重返赛场,但也很难找到当年的状态,更是在本赛季远走乌克兰,成为一名“矿工”。身体的伤痛可以治愈,心理的创伤却很难以抚平。爱德华多、拉姆塞,上周的萨莫拉以及刚刚的瓦伦西亚,球员赖以生存的腿接连被踢断,“赛季报销”、“告别本年度”,当这样的字眼一次次出现,在这背后的,是教练和俱乐部无力与球员自己的无助。

也许是到了该有所行动的时候了。当罗本拖着伤腿回到慕尼黑,拜仁出离愤怒了,鲁梅尼格以一种类似于秋菊的精神,“一定要讨个说法”,而且面对荷兰足协、国际足联也毫无惧色,要一告到底决不妥协。尽管罗本的情况与爱德华多、瓦伦西亚有一些不同,但这背后都是球员、俱乐部权益的维护问题。鲁梅尼格说荷兰足协必须对拜仁给予经济赔偿,我们更愿相信他争取的并不是经济方面的“仨瓜俩枣”,而是一个更为有体系、形成制度的俱乐部与球员的权益保障。

鲁梅尼格在接受《图片报》专访时表示,是时候声讨国际足联了。确实,是时候了,对于球员和俱乐部来说,有多少条腿可以被踢断?又有多少个赛季可以报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