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宣布瓦伦西亚赛季报销 飞翼遭断腿惨剧

2010年09月15日06:07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瓦伦西亚赛季恐报销 飞翼遭断腿惨剧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曼联官网报道,弗格森在赛后谈到瓦伦西亚的伤势时承认这名边路飞翼恐怕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具体的结果还要等瓦伦西亚在医院体检完成后才能得到。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比赛中,曼联首场比赛便遭遇阻击。而比0比0 的结果更让曼联球迷揪心的则是瓦伦西亚的伤势。曼联官网在比赛结束不久后,就对瓦伦西亚的伤势表示了关注。包括主教练弗格森在内以及队医们都对外宣称,瓦伦西亚将很大可能缺席剩余的所有比赛。

瓦伦西亚的悲剧出现在比赛的第58分钟,当时厄瓜多尔边锋沿着右边路突破,他和防守他的布罗德福特有一个明显的身体接触,后者的铲球非常干净,而且动作也不大,但是瓦伦西亚在倒地的时候身体失去平衡,左脚踝完全变形。随即,瓦伦西亚痛苦的倒地。

在瓦伦西亚倒地的瞬间他已经意识到自己伤情严重,痛苦地指着自己的脚踝,而身边的布罗德福特和奈史密斯也立即焦急地召唤队医进场。在队医进场做出初步诊断后,还阻止了担架立即将他抬下场,在场内进行了差不多3分钟的简单处理才让担架把瓦伦西亚抬出场,而曼联边锋固定在担架上已经开始吸氧,而队医则抓住他的手臂安慰他。

瓦伦西亚这次断腿现场非常恐怖,以至于电视导播出于对电视观众的考虑,连慢镜头都没有播放,整个下半场的补时也因此达到6分钟。而有关瓦伦西亚具体的伤情现在不太明确,但是赛季报销的可能性十分大。这是英超球队最近几个赛季以来出现的又一例断腿事件,阿森纳的爱德华多、拉姆塞先后成为受害者,而上周英格兰国脚萨莫拉也惨遭不幸,这次则轮到了瓦伦西亚。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