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曼联飞翼惨遭断腿 欧冠首轮曼联折将

2010年09月15日0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2010/2011赛季欧冠第一轮小组赛C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在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中,小将瓦伦西亚受重伤下场。据曼联官网报道,弗格森在赛后谈到瓦伦西亚的伤势时承认这名边路飞翼恐怕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具体的结果还要等瓦伦西亚在医院体检完成后才能得到。

瓦伦西亚这次断腿现场非常恐怖,以至于电视导播出于对电视观众的考虑,连慢镜头都没有播放,整个下半场的补时也因此达到6分钟。而有关瓦伦西亚具体的伤情现在不太明确,但是赛季报销的可能性十分大。这是英超球队最近几个赛季以来出现的又一例断腿事件,阿森纳的爱德华多、拉姆塞先后成为受害者,而上周英格兰国脚萨莫拉也惨遭不幸,这次则轮到了瓦伦西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