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崔大林:从未被警方协查过 网上说法都是传闻

2010年09月14日19:19深圳晚报杨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随着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和前裁委会主任李冬生的立案,原来分管足球的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随即也陷入了各大媒体的质疑之中。昨晚,新华社体育记者杨明表示:自己刚刚电话采访了崔大林,他没有协助调查,且不知道为什么出现那么多传闻。

杨明表示,崔大林的电话很正常,接通不久后就接了电话。崔大林说:“我很不明白为什么网上老造我的谣。第一,我从来没有被警方带去协助调查;第二,我跟谢亚龙等人被立案没有任何关系。”崔大林更表示:“我从来没有被请求帮助协查,网上的这些都是传闻。”

“我在北京好好的,警方从来没有找我协助调查过,我和那些事根本不沾边。我也不具体管联赛、裁判和足球的事,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造我的谣。”

崔大林说,看到网上不实报道后他既生气又无奈。他甚至问了刘鹏局长,所谓的总局回应是怎么回事。“我希望你们找总局相关部门核实此事,看看我到底出没出事。”

“虽然我们没有犯罪,但是我们有没有潜在的犯罪意识?如果普通人身在这样的高位,手握这样的实权,会不会也从一个好人变成犯罪分子。如果不自信,这就是很危险的信号。”——新华社记者杨明

(深圳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