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崔大林反驳被协查传言 直言与那些事不沾边

2010年09月14日16:47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关尹)大多数人认为,谢亚龙的落马不会是足坛反赌扫黑风暴的句号,下一条“大鱼”又会是谁?包括知名评论员李承鹏在内,外界把怀疑的目光聚焦在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的身上。不过,已经退休的崔大林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未接受过警方的协助调查。

南勇当初被立案侦查后,众人纷纷议论,他的身后会不会还有人落网?如今谢亚龙的下场证实了人们的猜测,那谢亚龙身后会不会也有“大鱼”?曾经主管过足球的崔大林很自然地就被当成怀疑的对象。早在今年3月份,网上就流传过一则崔大林在沈阳失踪、可能被警方带走的消息。昨天,又有传言说,崔大林近日被请去“协助调查”。

不过,崔大林昨天下午对这些传言进行了反驳:“我不具体管联赛、裁判和足球的事,真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造我的谣。”他还说:“我好好的,和那些事情根本不沾边,从来就没有被警方请去协助调查过。”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