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公布2018冬奥评估委员会成员名单

2010年09月14日14:19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国际奥委会网站报道:国际奥委会(IOC)今日宣布,瑞典籍国际奥委会委员古尼拉-林德博格(Gunilla Lindberg)将负责领导由11人组成的评估委员会,对申办2018年冬奥会的3个候选城市进行全面的技术评估,这3个候选城市分别为:慕尼黑(德国)、阿纳西(法国)和平昌(韩国)。

评估委员会成员由奥林匹克组织的代表和多位专业顾问组成。

2000年-2004年间,林德博格曾担任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委员,2004年-2008年间升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她曾先后参与过5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和2006年都灵冬奥会评估委员会的工作,经验十分丰富。

2018评估委员会将首先针对候选城市的申办文件进行分析,然后将在2011年2月8日至3月5日对3个候选城市进行实地考察。2011年7月6日,第122届国际奥委会全体大会将在南非德班举行,评估委员会需在会议召开前向国际奥委会委员们发布评估报告。

“评估委员会将在新任主席古尼拉-林德博格的领导下顺利履行自己的使命,”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Jacques Rogge)表示。“林德博格女士对于主办奥运会,尤其是冬奥会,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她具有领导专业团队,全面剖析3个候选城市所需具备的全部能力。”

林德博格在谈及对自己的任命时表示:“能够被任命为国际奥委会内如此重要的一个委员会负责人,我个人感到万分荣幸。我迫切盼望着能够与各领域的资深同事尽快开展工作,对3个出色的候选城市进行申办评估。”

来自慕尼黑、阿纳西和平昌的代表计划于明年5月在洛桑举行的技术会议上,面向全体国际奥委会委员进行申办陈述。评估委员会报告将同期提交至该次大会。

评估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古尼拉-林德博格(Gunilla LINDBERG)主席

吉尔伯特-费利(Gilbert Felli)奥运会执行理事

安吉拉-鲁杰罗(Angela RUGGIERO)

巴里-梅斯特(Barry MAISTER)

怀特-贝尔(Dwight BELL)

竹田恒和(Tsunekazu TAKEDA)

安-科迪(Ann CODY)

西蒙-巴尔德斯(Simon BALDERSTONE)

菲利普-波维(Philippe BOVY)

约翰-麦克劳林(John MCLAUGHLIN)

特兰特-托马斯(Grant THOMAS)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