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新华社记者采访崔大林:从未被协查 都是谣言

2010年09月13日21:58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针对今日网上疯传前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进去了的传闻,新华社著名记者杨明在接受BTV体育新闻采访时表示联系上了崔本人,崔接了电话并称一切都是谣言,自己从未被协查过。

杨明是著名反黑斗士,目前是新华社体育部高级记者。针对今日某些很有影响力的平面以及网络媒体报道的崔大林落网一事,杨明电话联系崔本人进行求证。崔大林爽快地接了电话,并心直口快地先回应说:“我都不知道怎么老造我谣。我没有(进去)啊,那是个谣言。”杨明追问对方以前有没有被警方协助调查过,崔大林回应说:“我跟这事儿根本没关系,从来没被 邀请去协助调查过。”

不过对于这次力度颇大的反赌扫黑风暴,上海著名足球评论员周文渊有不同看法,他说:“从警察方面来看这次行动是果断有利、雷厉风行的。但(整个反赌风暴中)体育系统内部基本没动,南勇出事后几天韦迪就上任,他上任后不是制度建设,而是推出新的工程或者项目,诸如国奥打中超、派青少年留洋。至于为什么出这么多腐败事情,体制方面根本没有动。”最后周文渊意味深长地说:“足协这个班子已经整体烂掉了,可谓前腐后继。这样的局面,上级领导没有问题吗?”

《体坛周报》副社长颜强,对一新波反赌扫黑的意义提出了质疑,他说:“南勇案之后大家都在猜测还有没有进一步的动静出来,但中间停留时间这么长,同样让人觉得更为意外。(反赌)间断过于大频率不固定,而且大家对于整个风暴的目的、步骤都不明确,给球迷以及整个社会的伤害反而都特别大。”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