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赴澳大利亚宣传 假期有点忙飞人很调皮

2010年09月14日16:3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赴澳大利亚宣传 假期有点忙飞人很调皮

华奥星空9月14日讯 据悉,飞人博尔特在结束了数周的英国之行后于今天来到了澳大利亚城市悉尼,将参加两大赞助商佳德乐和彪马的系列宣传活动,并有可能参加悉尼2000年奥运会10周年的纪念活动。

博尔特因背伤提前告别了今年的所有比赛,但牙买加“闪电”却从没有停止忙碌的脚步,在欧洲大陆数周的新书宣传之旅刚刚结束后,博尔特便登陆澳洲。在落地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博尔特一脸调皮的回答着问题,飞人享受“病假”的欢愉之情溢于颜表,他说:“我没有在澳大利亚参加过比赛,很令人期待和向往。”

这位男子100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着将在本周三参加由全澳最快足球选手组成的训练营活动,随后他还将计划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进行一场接力表演赛,但该比赛并不包括在悉尼奥运会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内,对于这场在澳大利亚的“复出”表演赛,博尔特表示说:“我会轻松上阵的。”

博尔特将在10月4日回国开始恢复训练以备战将于2011年8月27日至9月4日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田径世锦赛。(梁晓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