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确定10月恢复训练 下周赴澳大利亚度假

2010年09月11日0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确定10月恢复训练 下周赴澳大利亚度假

腾讯体育讯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自从8月6日斯德哥尔摩站钻石联赛因伤宣布休赛后,一直处于休息调整阶段,在养伤期间他并没闲着,拿下了和赞助商400万美元的大合同,下周他还将赶赴澳大利亚参加那里赞助商举行的活动,并给自己一个度假机会。按照计划,博尔特将于10月4日返回牙买加,并开始参加训练。

本赛季博尔特的运气有些不佳,不仅在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的百米比赛中首次被盖伊击败,国际比赛15连胜终止,而且在8月初因为背伤宣布退出本赛季余下比赛。对于本赛季不同寻常的经历,博尔特感慨:“回顾本赛季历程,显然今年不是我的最好赛季,但对于很多选手来说,却是一个不错的赛季。今年没有世锦赛等大赛,从年初开始,我以为本赛季会很容易,但很不幸伤病打乱了我的计划,我不得不错过钻石联赛苏黎世和布鲁塞尔两站。”

虽然自己没参赛,但博尔特田联进行的赛事中各位选手的表现,尤其是世界纪录保持者鲁迪沙的表现,闪电给予了高度赞扬:“我看到了我的朋友们都表现得很好。杰米恩-冈萨雷斯获得钻石联赛男子400米第二,但他创造了牙买加全国纪录,我的好朋友斯皮尔蒙获得200米钻石大奖,我的队友布雷克在我缺席的情况下能够在100米和200米上与盖伊等名将展开争夺。我还看到了鲁迪沙创造男子800米新的世界纪录,很多人都说我和鲁迪沙在跑步的方式上很像,无论是身高还是强大的实力。”

博尔特将于下周赴澳大利亚参加两大赞助商佳得乐和彪马举行的一系列活动,闪电会在那里逗留数日算是给自己一个度假的机会。博尔特表示自己还从未去过澳大利亚,所以很想去当地旅游和参观。“鲍威尔几年前曾告诉我澳大利亚是个非常漂亮的城市,所以那里是我一直都盼望去的地方。”博尔特说。

目前已经初步确定,牙买加闪电将于10月开始回复训练,对于重新恢复训练,博尔特笑言:“我听说教练米尔斯在我们训练的跑道附近正在搭建草山,我对这个可不期待。”

博尔特对仍在征战本赛季的朋友和粉丝送上了祝福:“我希望所有田径选手好好享受剩余的赛季,希望所有粉丝能够享受2010赛季,并对我们正在备战的2011年大邱世锦赛充满期待。”(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