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夺美网男单冠军奖杯 实现个人金满贯

2010年09月14日10:5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的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以3-1的比分战胜了德约科维奇。实现了自己一年内三捧大满贯的佳绩,也继费德勒之后,实现了自己的金满贯梦想。

对于职业网球选手来说,能够获得澳网、温网、法网和美网冠军意味着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金满贯梦想。是役纳达尔战胜小德,成就了自己的伟业,集齐了四大赛的冠军。

纳达尔是自1969年以来世界网坛首位在同一年里夺得温网、法网和美网冠军的男单选手,同时也成为史上第七位获四大满贯赛冠军的男单选手。

此前纳达尔有八个大满贯头衔,独缺美网。虽然本场比赛因雨一推再推,但纳达尔的梦想最终伴着湿润的空气,还是好事多磨地到来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