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扬子晚报:厄齐尔用行动抹掉球迷对古蒂留念

2010年09月14日07:49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谁是昨夜伯纳乌最闪亮的明星?毫无争议,是德国人厄齐尔。这个年轻的21岁的小伙子,总是能让人因为他而热血沸腾。

西甲第二轮,皇马主场迎战奥萨苏纳。比赛结束后伯纳乌甚至响起了嘘声,球迷们表达着对主教练穆里尼奥和球队的不满,但是,当厄齐尔被换下场的时候, 伯纳乌球场竟然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全场万人起立鼓掌向厄齐尔致敬。毫无疑问,德国人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他的努力和成果都得到了教练和球迷以及队友的认可。看到这一幕的德国球迷,这一刻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真的就像是他的家人或者朋友一样为他在异国他乡可以得到这样的殊荣而骄傲。

说实话,从今年的转会市场一直传闻厄齐尔要奔皇马去开始,到他真的以1500万欧元成功交易到这支让人爱也不是恨也不能的地方,许多人从来没有看好过他在西甲或是皇马的前景,因为怕他无法找到自己的位置,甚至还有他的好搭档赫迪拉。众多巨星云集的皇家马德里从来就不是一个“平民”可以呆下去的地方。语言不通,与队友交流受阻;离开祖国,远走他乡,忍受着分离的痛苦;身处豪门,竞争激烈到勾心斗角无法预知未来……只能在球场上用自己的行动说话的“小鬼”,本场比赛竟然成了伯纳乌唯一最珍贵的欢乐,甚至连马德里媒体都将厄齐尔与才离开皇马的前辈古蒂相提并论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