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贝尼特斯:偏要改穆帅战术 欧冠取胜秘诀何在

2010年09月14日04: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尼特斯:偏要改穆帅战术 欧冠取胜秘诀何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时45分,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一比赛日的激战将拉开战幕,在其中一场关键战里,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去到客场挑战特温特队。赛前,贝尼特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上他谈到了很多。

“在一个多月的努力工作后,我们的工作取得了一些进展,也有了一些进步。但我希望看到更多的进步。”贝尼特斯讲道:“我们研究了特温特队,他们踢着很好也很强劲的足球,所以带着正确的心态去面对他们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他们希望在主场庆祝他们首次出战冠军联赛。”

贝尼特斯继续讲道:“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的发挥。如果我们打的好,我们可以取胜。我不喜欢谈论对手太多,也不喜欢为对手而改变自己。重要的事情永远是自己,永远是我们可以做到什么。在明天的比赛和未来所有的比赛里都是如此。”

目前国米伤兵满营,齐沃、桑顿、麦孔三名边后卫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他们都入选了比赛大名单,但是谁能出战还是个疑问。贝尼特斯讲道:“桑顿、麦孔、齐沃的状况,我们将在最后一次训练之后做出评估。我会和他们以及队医沟通。我们还有24个小时可以等待。”

莫拉蒂日前强调,国米必须“承担起作为卫冕冠军的责任”。对此,贝尼特斯讲道:“每一年情况都会不同,球队上赛季在小组赛上也遭遇了一些困难,我们必须知道,任何时候我们都必须做好苦战的准备。对于我们来说,决战从明天的比赛开始,千万不要认为我们已经小组出线了。我们需要带着谦逊和勇气去作战。在冠军联赛里,没有人会给你送礼,你必须每一场比赛都去战斗,而且一次只想着一场比赛。”

贝尼特斯最近争议很大,他不断的试图改变穆里尼奥留下的班底,但是总是难以成功。但贝帅对于争议并不在乎,他坚持球队必须做出改变:“每个教练都需要时间去改变一些东西。对我来说,改变所有的事情是不切实际的,但是球队有改变一些东西的实力。最重要的是努力工作。目前我们的状态不错,我们击败了乌迪内斯使我们获得了更多的自信。但是特温特队的身体、心理状态很好,我们不能低估对手。要想在去年赢得这一赛事的前提下卫冕成功,我们必须踢出强硬的水平,而且带着正确的比赛态度出席每一场比赛。”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