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称国米夺欧冠靠裁判 幸运得到场上第12人

2010年09月13日11:13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即将打响时,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上赛季穆里尼奥执教的国米能夺得欧冠冠军纯靠运气,尤其是重要场次,依靠裁判帮忙才获得胜利。

事情过去半年温格还旧事重提,难免让人觉得他在放“马后炮”,不过温格的用意也很明显,就是希望欧足联委派的裁判能在比赛中秉公执法。尽管阿森纳没有像08年切尔西被巴萨淘汰时那样遭遇不公正待遇,但在上赛季与波尔图的比赛中,对手快开任意球被吹定进球有效、阿森纳落败后温格直言“这是45年以来最大的耻辱”。不过回到主场阿森纳大胜波尔图而晋级,此事没有引起更大的波澜。

另外06年阿森纳作客冰天雪地的莫斯科,亨利进球因为疑似手球被吹无效,结果阿森纳输给中央陆军后,温格也是极为不满并炮轰当值裁判。所以在本赛季欧冠开战在即,温格表达了希望裁判公职执法的愿望。不过温格的一席话却足以引爆足坛,势必会引来众多非议。

“上赛季欧冠中,穆里尼奥执教的国米能夺取欧冠应该说运气成分非常大,特别是在16强两回合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裁判明显偏袒穆里尼奥的球队。换句话说,那个裁判成了穆里尼奥手中的第12人。”穆里尼奥在英超执教期间树敌很多,其中最著名的就包括贝尼特斯和温格,如今温格睚眦必报的做法再次验证了二人关系的不合。

不过温格也并非只针对国米和穆里尼奥,阿森纳主帅还表示:“当然拜仁晋级最终决赛也有裁判帮忙的成分,具体场次就不提了。你敢想象么,如果裁判都能够公正的执法,今年5月份的欧冠决赛中,既没有国米,也没有拜仁。”

欧足联规定:俱乐部欠巨额债务将被取消欧冠战资格,债台高筑的马洛卡已经被取消了欧联杯的资格。温格倒是对新颁布的财务制度举双手赞成,“这对于自负盈亏的阿森纳来说帮助不小,我们俱乐部的财务运营良性而健康,不像其他很多球队那样只顾砸钱卖人,而不考虑背负的巨额债务。”很明显温格是在斥责追逐小法的巴萨,尽管巴萨不像皇马曼联身背数十亿欧元债务,但上赛季亏损也达6500万欧元,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巴萨仍对小法死缠烂打。(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