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身体素质堪比莫宁 体检显示脂肪含量仅6%

2010年09月13日08:1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和莫宁身体素质超一流【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詹姆斯和莫宁身体素质超一流【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记者周超9月12日报道 如今的詹姆斯有多强壮?莱利给出了“参照物”———莫宁。

莫宁素有硬汉之称,他的身高只有2米08,但是凭借强壮的身体,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直到21世纪初,莫宁始终是联盟中顶级中锋之一。如今,詹姆斯正在迈阿密训练,莱利表示,如今詹姆斯的身体素质完全可以与鼎盛时期的莫宁相媲美。

“前几天我们才称了他的体重,结果我们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吃惊,”莱利表示,他根本没想到詹姆斯的身体素质能出色到这个程度,“他的身高为6尺9寸(约2米06),体重达到200磅(约90.8公斤)……哦不,应该是6尺9寸,333磅(约151公斤),脂肪含量只有6%,这简直就是大前锋的身体。他和Zo(莫宁)一样强壮,如果某一天他和Zo站在一起,他一定和Zo拥有相同的身材,相似的高度。”

莱利的这番话难免夸张,毕竟“大鲨鱼”奥尼尔的体重也不过325磅(约147.4公斤),无论如何,詹姆斯不可能比奥尼尔还重。莱利之所以开玩笑,关键在于他对詹姆斯的身体素质颇有自信,他认为这将大大丰富球队的战术体系。

“无论从哪方面看,他都已经做好了迎战新赛季的准备,”莱利说,“无论球队需要他干什么,我都相信他能出色地完成,事实上他真是太棒了。”

莱利表示,詹姆斯在训练中表现得颇为积极,虽然并非全队正式合练,但这也让莱利对新赛季有了更多期望。“只有总冠军才能满足我们的欲望,”莱利说,“我们现在拥有了伟大的球员,我们还有伟大的球迷,接下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向着总冠军全力冲刺。我知道这并不容易,很多人、很多球队都在等待我们出丑,但我们不会掉以轻心,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尽100%的努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