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老K不会执教热火 詹姆斯韦德需拿冠军

2010年09月12日07: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美国篮球专家温德曼近日在和球迷的互动答疑中就联盟中的热门话题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让老K教练执教热火的提议不可能实现。与此同时,温德曼还表示,在热火三巨头夺得总冠军之前,不要把他们同乔丹和皮蓬进行比较,即使真的要比较,他也完全站在乔丹这边。

当被问到如果斯波尔斯特拉教练没有搞出成绩来的话,老K教练是否有可能执教热火时,温德曼这样说道:“你们应该知道,K教练曾经说过他不会到职业篮坛来执教。此外热队的三巨头在一起是致力夺得总冠军的,K教练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上很难能够保证长时间执教。”

“不过对于斯波尔斯特拉来说,真正的考验不是常规赛,而是直到季后赛才会真正出现。”温德曼接着说,“他要做的就是在常规赛结束后,拿下接下来的16场胜利。”

当被问到如何评价詹姆斯+韦德对阵乔丹+皮蓬时,温德曼这样说道:“说实话,我认为在热火赢得一个总冠军之前,你都不应该把他们拿出来和乔丹等人进行任何的比较。不过,要我选择的话,我还是选择站在公牛在一边,因为他们拥有乔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