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詹姆斯韦德或改打控卫 热火新赛季将排出奇阵

2010年09月12日0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韦德为夺总冠军或改打控卫【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詹姆斯韦德为夺总冠军或改打控卫【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如果勒布朗-詹姆斯或者韦德新赛季出现在组织后卫位置上,请不要感到惊讶,热火有可能在新赛季用一套非常特别的阵容出战,帕特-莱利在昨天透露了热火训练营之前的新动向。

根据莱利的说法,由于迈克-米勒的存在,使得热火在阵容上拥有相当大的弹性,米勒能司职小前锋或者得分后卫,他的外线射术能为三巨头们在场上拉开空间,战术效应明显。如果米勒被放在得分后卫位置,那么韦德就有可能改打组织后卫,而反之如果米勒被安排为小前锋,那么詹姆斯将成为后场组织者。

热火新赛季最正统的组织后卫为卡洛斯-阿罗约以及马里奥-查尔莫斯,但他们的水准都只能算上是首发边缘人,一旦比赛到了关键或者决胜时刻,热火极有可能让詹姆斯,韦德和米勒同时在场,由詹姆斯或者韦德来客串组织后卫。詹姆斯+韦德,热火将拥有联盟最恐怖的后场组合。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为詹姆斯设计了新战术,6尺8寸,体重260磅的詹姆斯将最多可以打四个位置,有些类似于80年代的“魔术师”约翰逊。

热火的大名单上目前有18名球员,他们将在9月28日集结,展开新赛季的训练营。尽管韦德和哈斯勒姆最近都惹上了官司问题,但莱利表示如期出席训练营应该不成问题。韦德目前正在芝加哥,准备下周的离婚诉讼案。而哈斯勒姆被指控非法持有大麻。

“我认为他们在训练营第一天就会来报到的。”莱利说道,“现在有一些场外问题在困扰着韦德,不过我相信只要训练营一开始,他的感觉就会好很多,回到他所钟爱的比赛中来。哈斯勒姆也是如此,新赛季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新的刺激。”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