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猴爷爷山寨章鱼保罗娱乐美网

2010年09月12日09:29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美网猴爷山寨章鱼保罗

世界杯捧红了预测帝章鱼哥,这次美网有样学样,请来一只名叫“爷爷”的蜘蛛猴预测。和章鱼保罗一样,“爷爷”也很高寿,如今已34岁的它算成人类的年纪也有90岁。

它的预测方法是:每场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将对阵双方选手的名字分别写在两个网球上,然后抛给“爷爷”,“爷爷”捡起哪一个,就证明它预测哪一名选手要赢。目前“爷爷”的预测准确率是80%,中4场错1场,跟章鱼哥还是差了点。

从章鱼保罗到现在的这只蜘蛛猴“爷爷”,它们显然都不可能有什么真正的预测能力,只是某种巧合成为了像“章鱼帝”这样的神话,而又由于某种必然使得“爷爷”没有继续创造神奇。动物预测比赛,我们当作一种娱乐来玩没有问题,如果真的有谁当真,那倒真的是人类的悲哀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