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热火口水战升级 大范炮轰莱利虚伪装清高

2010年09月12日06: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NBA官网报道,作为同处佛罗里达州的球队,奥兰多魔术迈阿密热火的关系一直非常紧张,热火在暑假组成三巨头组合,更是加深了双方的矛盾。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讽刺了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和主帅斯坦-范甘迪,而范甘迪则迫不及待地跳出来对莱利进行了反击,使得双方的口水战进一步升级。

“我觉得这很有意思,尤其是看了那段采访。”范甘迪说道,“莱利炮轰了巴克利,史密斯还有我,他说他一点儿也不在乎外界怎么评论热火。等等,你开新闻发布会,然后装作与世无争的样子,然后说不在乎别人看?得了吧,莱利最在乎别人怎么说,当看到他那副装清高的样子,我就笑了。”

史密斯批评过詹姆斯转投热火的做法,而莱利直言这是一个愚蠢的评论,对于莱利的抨击,范甘迪也有话要说。“只要是与自己不同的意见,莱利都会称之为愚蠢。”范甘迪说道,“至于詹姆斯和波什的做法,我们不能说他们有什么错。史密斯是和乔丹,魔术师还有伯德他们同一时代的,他们可不会抱团聚在一起,所以史密斯说的有什么不对吗?”

范甘迪之前曾经讽刺过波什只是韦德的一只宠物狗,他表示自己的形容有些过界,不过他对莱利的指责却嗤之以鼻,他指出莱利曾经也攻击过自己的弟弟杰夫范甘迪。“莱利只允许自己评论别人,而不许别人评论他。如果莱利真的不在乎别人说什么,那么为什么还来开这个新闻发布会?”范甘迪说道,“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可笑的举动。”

“竞争者总是期待挑战,不仅仅是热火,还包括了凯尔特人,老鹰,公牛和雄鹿等球队。现在大家都知道,如果要实现自己的目标,就必须迎接最高等级的挑战。我们的球员就喜欢挑战,他们希望与最高水准的球员对抗,热火所做的这一切只会让我们更加努力。”范甘迪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