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两大任务均未完成 新赛季注意力转向热火

2010年09月07日08: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两大任务均未完成 新赛季注意力转向热火

图为官网战力评级专题之魔术篇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NBA官网对联盟30支球队的新赛季战力进行了评级,出人意料的是东部劲旅奥兰多魔术并不被看好,他们的锋线战力、防守能力以及板凳实力均只获评C级,后场战力更差仅获评C-级,只有教练能力高一些获评B+级,最终综合战力为C级,与夏洛特山猫、明尼苏达森林狼洛杉矶快船等队并列排在联盟的第20位——

锋线战力:C(注:C级为联盟平均水准)

昆廷-理查德森带来了三分和不屈不挠的防守态度,但他能否取代马特-巴恩斯还是一个疑问,尽管他们做着相同的事情。丹尼尔-奥尔顿还是一位新秀,不过或许这个选秀是一个抢劫。

后场战力:C-

一个交易谣言,没有事实根据的,那就是魔术曾经接近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但是魔术能没得到保罗,却只得到了克里斯-杜洪,这差别太大了。对了,魔术还和JJ-雷迪克续约了。

防守能力:C

理查德森取代巴恩斯的位置,将承担防守对方外线尖刀的重任,但是他已经30岁了,他还能跟上对手的步伐吗?或许理查德森需要杜洪的帮助。

板凳实力:C

魔术的替补席当中除了杜洪以外,没有任何能制造影响力的新面孔,所以他们的实力提升也要等一等。不知道魔术为什么续约贾森-威廉姆斯,上赛季大家都看到了他对拉简-朗多的防守有多么糟糕。

教练能力:B+

说实话在上赛季的东部决赛当中,斯坦-范甘迪的准备工作已经做得非常好了。但是新赛季他必须将注意力转移到南方,因为迈阿密热火的三巨头将是真正的威胁。

综合评价:C

简述:

今年夏天魔术没有像去年夏天那样繁忙,去年夏天他们得到了文斯-卡特、布兰顿-巴斯和莱恩-安德森。但是只有卡特在轮换阵容中扮演重要角色,不过在季后赛当中他又开始“消失”。今年夏天魔术需要提升稳定性和外线,然而他们并没有好的选秀权和足够的金钱去运作,他们所做的正确的事情只是匹配了公牛对雷迪克的报价,后者可能准备好爆发并抢卡特的戏份,加拿大飞人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魔术虽然连续两个赛季打进东部决赛,但是他们还是德怀特-霍华德一个人的球队。

(张当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