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媒评分:双方门将并列最佳 拜仁双锋遭羞辱

2010年09月12日03: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评分:双方门将并列最佳 拜仁双锋遭羞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在德甲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被不来梅0比0逼平,赛后德国媒体第一时间对双方出场球员进行了评分,结果两队门将布特和维泽并列得到全场最高分,而拜仁慕尼黑的两大首发前锋克洛泽和奥利奇却形同梦游,分别得到了全场最低分。

拜仁慕尼黑和不来梅的交锋是本轮德甲的焦点战役,赛前德国媒体一致认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但最终0比0的结果却让人大失所望。造就这一比分的功臣自然是两队的门将布特和维泽。全场比赛,布特和维泽均多次做出世界级的扑救,他们神勇的状态和昨天德国头号门将诺伊尔的乌龙形成了鲜明反差。赛后,德国Sportal网站第一时间给出了双方出场球员的评分,结果布特和维泽均得到了2分(按照德国媒体评分习惯,分值越低表现越好),并列排在榜首的位置。

当双方的门将成为比赛的主角,两队的攻击手自然就会成为被诟病的对象。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依然启用克洛泽和奥利奇作为首发锋线搭档。但遗憾的是,两人的表现糟糕至极,让安联球场的球迷非常失望。克洛泽在半场结束时就被早早换下,而奥利奇虽然坚持到了下半场,但却几乎成为隐形人,最终也难逃被替换的厄运。赛后,Sportal为两人都打出了5分的超级低分,这一羞辱性的分数将他们牢牢摁在了并列倒数第一的位置上。

除此之外,拜仁慕尼黑得分较高的还有康滕托、范博梅尔和里贝里。里贝里今天在左路极为活跃,拜仁慕尼黑有威胁的进攻几乎都由他一手创造。康滕托不仅在左路防守兢兢业业,同时也时常插上助攻,而范博梅尔作为队长,在大局的控制上也显得非常老道,他们都得到了3分。此外拉姆、巴德斯图贝尔、施魏因斯泰格得到3.5分,而范博伊滕、穆勒则只有4分。

不来梅方面,两位小将表现也很出色。马林不仅多次送出妙传,他的任意球也险些制造绝杀,而阿纳托维奇同样在前场非常活跃,他们和后卫帕萨宁一起都获得了2.5分的高分。此外韦斯利和普罗德尔得到3分,亨特、巴格弗雷迪、弗里茨得到3.5分,而老将西尔维斯特和弗林斯则得到了4分。

从整体得分上不难看出,不来梅在今天的表现更值得称赞,而拜仁慕尼黑在德甲新赛季前三轮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范加尔如何将双冠王球队的潜能激发出来?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这是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