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拜仁主场0-0不来梅 最精彩平局门将制造

2010年09月12日0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拜仁主场0-0不来梅 最精彩平局门将制造

点击观看组图:出色里贝里遗憾平局 马林搅乱拜仁防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在德甲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被不来梅0比0逼平,新赛季前三轮仅仅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两队门将屡屡上演世界级扑救。

作为德国上赛季的双冠王,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开局不利,在第二轮便被升班马凯泽斯劳滕掀翻。由于恰好遭遇国家队比赛日,因此拜仁慕尼黑得到了一周的缓冲时间。此番面对强敌不来梅的挑战,范加尔的球队迫切希望能够重拾胜利感觉。值得注意的是,拜仁慕尼黑近四年还从未在主场击败过不来梅,这也让增加了本场比赛的悬念。

今天拜仁慕尼黑排出442阵型,克洛泽和奥利奇组成锋线搭档。中场方面,里贝里和托马斯-穆勒在两翼活动,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斯泰格搭档后腰。后卫线上,范博伊滕和巴德斯图贝尔出任中卫,康滕托和拉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不来梅首先开球。第3分钟,阿纳托维奇在禁区左侧角上尝试凌空抽射,可惜打飞。两分钟后,马林右侧任意球传中,帕萨宁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又打在布特腿上反弹到横梁上弹下,不来梅错过绝佳机会。第7分钟,范博伊滕中场挑传过顶球,不来梅后卫头球解围失误,里贝里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球被维泽没收。

第8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托马斯-穆勒的垫射再度被维泽挡下。第10分钟,里贝里的任意球打在马林头上弹出底线。两分钟后,范博梅尔中路挑传,托马斯-穆勒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24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至禁区线前沿右脚劲射,球被维泽飞身托出横梁。第32分钟,马林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布特不可思议地扑出底线。半场结束时,两队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拜仁慕尼黑用托尼-克罗斯替下克洛泽。第47分钟,里贝里接应范博梅尔分球后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亨特将球传入禁区左侧,韦斯利左脚攻门偏出远角。第53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托尼-克罗斯的包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托尼-克罗斯再度获得攻门机会,但球被维泽化解。

第62分钟,不来梅获得任意球机会,马林的直接攻门擦着横梁高出底线。一分钟后,里贝里在禁区左侧的攻门被维泽挡下。第64分钟,阿纳托维奇禁区中路抽射,球被布特扑出底线。第69分钟,不来梅用博罗夫斯基换下韦斯利。仅仅一分钟后,博罗夫斯基就获得机会,但他在小禁区内接应马林传球后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73分钟,拜仁慕尼黑用德米凯利斯换下范博伊滕。第78分钟,里贝里在左路巧妙过人后射门被后卫封堵。随后,拜仁慕尼黑用戈麦斯替下奥利奇。第81分钟,戈麦斯利用身体对抗优势抢断成功后突入禁区,可惜他的右脚垫射稍稍打偏。第85分钟,不来梅用阿尔梅达换下马林。

第89分钟,亨特左侧斜传转移,阿尔梅达禁区外的抽射被布特扑出底线。随后,亨特角球传中,阿尔梅达的头球攻门顶偏。第90分钟,不来梅用延森替下亨特。最终,拜仁慕尼黑和不来梅战成0比0平。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4-2):

门将:1号布特

后卫:21号拉姆、5号范博伊滕(73分钟,6号德米凯利斯)、28号巴德斯图贝尔、26号康滕托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17号范博梅尔、31号施魏因斯泰格、7号里贝里

前锋:18号克洛泽(46分钟,39号托尼-克罗斯)、11号奥利奇(78分钟,33号戈麦斯)

不来梅(4-4-2):

门将:1号维泽

后卫:8号弗里茨、15号普罗德尔、16号西尔维斯特、3号帕萨宁

中场:44号巴格弗雷迪、22号弗林斯、5号韦斯利(69分钟,6号博罗夫斯基)、14号亨特(90分钟,20号延森)

前锋:7号阿纳托维奇、10号马林(85分钟,23号阿尔梅达)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