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利亚里VS罗马首发 新援首秀法国后卫遭封杀

2010年09月12日02:08腾讯体育姚 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45(意大利当地时间20:45),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将进行一场焦点战役,罗马将前往客场挑战卡利亚里队。赛前,双方公布了各自的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罗马前锋阿德里亚诺状态不佳有伤在身,新援博列洛顶替了他的中锋位置,武齐尼奇因伤没有进入大名单。此外,罗马主力左后卫里瑟也因伤缺阵,卡斯特利尼出现在球队左边后卫位置上,另一名后卫梅克斯因续约问题被封杀,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

此前,卡利亚里和罗马共交手62次,取得了14胜23平25负的战绩,在31场主场比赛中,卡利亚里12胜9平10负,稍占优势。罗马上一次在客场战胜卡利亚里,还是15年以前的1995年10月29日。

双方首发阵容:

卡利亚里(4-3-3)

门将:1-阿加齐

后卫:14-皮萨诺、21-卡尼尼、13-阿斯托里、31-阿格斯蒂尼

中场:8-比昂迪尼、5-孔蒂、23-皮纳尔迪

前锋:7-科苏、9-阿夸弗雷斯卡、32-马特里

替补:25-佩利佐利、3-阿里奥多、24-佩里科、10-拉扎里、20-拉内尔、30-拉加楚、18- 内内


罗马(4-4-2):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4-胡安、3-卡斯特利尼

中场:7-皮萨罗、16-德罗西、20-佩罗塔、94-梅内兹

前锋:10-托蒂、22-博列洛

替补:1-洛邦特、25-G-布尔迪索、87-A-罗西、23-格雷科、33-布里吉、30-辛普利西奥、 19-巴普蒂斯塔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