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将迎新锋霸首秀 后防基石因大嘴惨遭封杀

2010年09月11日10:31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将迎新锋霸首秀 后防基石因大嘴惨遭封杀

罗马中卫梅克斯用续约要挟主力位置,彻底惹怒了拉涅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意甲联赛第2轮罗马将客场挑战卡利亚里。在罗马主帅拉涅利公布的21人大名单中,武齐尼奇、阿德里亚诺、梅克斯以及塔代伊等多名关键球员缺席,拉涅利表示很多人是因为有伤而不能参赛,至于刚刚代表法国队打了2场比赛的梅克斯,则很可能是被拉涅利封杀。

罗马在历史上与卡利亚里共有过62次交锋,尽管红狼军团25胜23平14负占据优势,但最近15年他们却从来没能在客场拿下过对手,罗马上一次在客场击败卡利亚里还要追溯到1995年的10月。此番面对强敌,罗马也有多名主力因伤缺席,这其中包括武齐尼奇、里瑟和塔代伊,而刚刚在法国队获得主力位置的梅克斯也将无缘这场比赛,恰好法国人最近也推迟了续约,意大利媒体认为很可能是拉涅利在故意封杀梅克斯。

由于布尔迪索的到来,梅克斯的主力位置岌岌可危。上赛季被租借到罗马时,布尔迪索就和胡安组成了稳定的中后卫组合搭档,梅克斯只能在两人伤停时才获得首发机会,今夏布尔迪索已经正式转会罗马,这更让梅克斯看不到自己的未来,因此前两天在谈到续约问题时,他曾要挟得到主力位置:“布尔迪索又回到了罗马,很明显竞争更加激烈了,我有可能得不到太多的出场时间,而且我的合同很快就要到期了,我正在认真考虑是否续约,如果前半个赛季得不到发挥的空间,我也许不会接受新合同。”

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梅克斯的这番表态让拉涅利非常生气,《罗马体育报》询问拉涅利是否因此而封杀法国人,对此罗马主帅表示:“我对每一位球员都一视同仁,只要还在罗马一天,你就要证明自己的价值,然后再由我来做出决定。梅克斯的那番话让我非常生气,但我不会做出任何明确的举动,这应该由俱乐部出面。”拉涅利的这番话也让媒体意识到,梅克斯的言论真的触怒了老实的“补锅匠”,尽管是球队的替补中卫,但毫无征兆的缺席大名单仍然很不正常。

不过,由于AC米兰、切尔西等多家豪门都对梅克斯很感兴趣,因此即便罗马真的将法国人封杀,他最终也能找到好的下家,只不过刚刚坐稳的国家队主力位置可能将再次失去。

另外由于武齐尼奇和阿德全都缺阵,今夏从AC米兰投奔而来的博列洛有望上演罗马处子秀,对此拉涅利表示:“博列洛可以丰富罗马的进攻套路,他的技术特点可以弥补此前球队前锋线的缺陷,但他的体能还不足以踢全场比赛。”(anckie)

附:罗马出征卡利亚里21人名单

门将:塞尔吉奥、多尼、洛邦特

后卫:布尔迪索、胡安、卡塞蒂、西西尼奥、卡斯特利尼、安图内斯、A-罗西

中场:皮萨罗、德罗西、佩罗塔、辛普利西奥、布里吉、格雷

前锋:托蒂、博列洛、梅内兹、巴普蒂斯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