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坚盾堪比中超豪强 陆博飞复出保级增砝码

2010年09月11日23:26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舜天坚盾堪比中超豪强 陆博飞复出保级增砝码

陆博飞被金德队员围堵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1日,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比赛,江苏舜天队在主场0-0被长沙金德队逼平,虽然没能如愿拿到三分,但凭借近5轮3胜1平1负的占线,江苏队积28分排名中游,基本上摆脱了降级的危险,目前失球最少的后防是球队的保级筹码,而中场核心陆博飞的复出更是为球队提前成功保级添加了保险。

本赛季江苏的表现起伏不定,有一段时间甚至一直在降级区游荡,不过联赛下半程球队状态明显回升,尤其是近几轮比赛球队取得了三连胜,积分暴涨后逐渐摆脱降级区,虽然上轮比赛中客场3球负于鲁能,但这场失利并没有对球员状态产生什么影响,本场比赛江苏回到主场面对同样在降级区徘徊的长沙金德,对于双方来讲这是一场“6分球”战役,哪支球队拿下3分,那么就意味着离成功保级更进一步。主场作战的江苏队更是全力以赴,伤停有月余的中场核心陆博飞有复出并首发出场。

不过在比赛中双方都非常的谨慎,均是以防守为主,在进攻上投入的兵力不是很大,率先发力的还是主队,第18分钟,陆博飞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美妙的弧线直奔球门右下死角,幸好张磊反应神速,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44分钟,又是陆博飞在前场带球突破后,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的射门打在禁区内的防守球员身体上后皮球变向飞向球门,可惜的是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下半场江苏队在陆博飞的占领下依然占据场上优势,只是最终没能破门。

除了陆博飞外,江苏队的门将也有着出色的表现,由巴西外援埃雷尔森和韩国人朴载弘组成的防线更是表现稳定,目前为止球队本赛季一共只丢了19球是中超各球队失球最少的球队,这与两名外援的出色表现是分不开的,两名外援前锋也在逐渐融入球队,布鲁瓦已经取得了两粒进球。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江苏队将连续面对上海、杭州和天津这三支强队,但江苏队向来有遇强不弱的传统,凭借中超最佳防线,再加上陆博飞的复出,相信江苏会很快提前实现保级目标,甚至会有冲击亚冠的希望。(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