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名帅首秀大连客场0-0江苏 陆博飞失补时绝杀

2010年07月14日17:22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超12轮,江苏主场与大连0-0握手言和,舜天无缘三连胜,而实德新帅朴成华也未取得开门红。

韩名帅首秀大连客场0-0江苏 陆博飞失补时绝杀

江苏大连闷平 陆博飞失绝杀外援引冲突(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15:30,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之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第12轮赛事如期进行,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本场比赛也是实德新帅韩国著名教练朴成华的中超首秀。全场比赛,两队都没有太多机会,比赛踢的很是沉闷,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江苏队遗憾未能获得三连胜,而大连队则三轮不胜。江苏队新外援阿加利在比赛中表现一般,开场即错失空门良机。

在联赛休整期,江苏队引入了阿加利和阿鲁两名外援,而恩里克和路易斯则离开江苏,江苏队希望藉此改善锋无力的状况。大连方面则没有太大动作,参加世界杯的安贞焕已经回到队中。在两队排名均不理想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两队都志在取胜,上赛季两队两次交手,各胜一场。

第5分钟,江苏队率先发难,左路组织进攻,新加盟的外援阿加利中路跟上推射,几乎面对空门,将球打偏。第7分钟,大连队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安贞焕掩护之后,后插上的权磊直接打门高出。第9分钟,赵宏略防守犯规放倒邸佑,被黄牌警告。第16分钟,王选宏外围一脚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

前20分钟,双方都没有绝对机会,比赛显得非常沉闷。第25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陆博飞主罚被大连队门将击出,邸佑外围跟上一脚远射直接高出。在开场30分钟未能在进攻端有所表现之后,双方都将进攻节奏降了下来,比赛陷入胶着。第34分钟,阿加利中路得球后分给谭斯,谭斯得球起脚打门,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第38分钟,陆博飞左路传中,阿加利头球攻门,力量不足,被孙寿博将球得到。江苏舜天在41分钟作出换人调整,新加盟的前锋阿鲁换下杰尼尼奥。补时阶段,大连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权磊主罚,被小飞击出,上半时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安贞焕禁区右侧得球,面对多名防守球员直接起脚打门,被邓小飞直接扑住。第57分钟,安贞焕外围得球之后,突然起脚冷射,球打的很突然,好在邓小飞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第60分钟,大连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权磊主罚直接高出。第62分钟,陆博飞主罚定位球开到禁区内,替补出场的外援阿鲁头球攻门,力量不足被孙寿博轻松得到。

第67分钟,王选宏摆脱防守球员纠缠,看到邓小飞站位比较靠前,跑动中一脚吊射攻门,球打的非常有威胁,邓小飞跃起将球托出横梁。第71分钟,安贞焕左路拿球吸引防守球员之后一脚斜传塞入禁区,詹姆斯轻松将球拿到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之下,一个漂亮的转身晃过胡卓伟打门,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

第80分钟,詹姆斯禁区前沿得球,看到没有人上前补防直接起脚打门,偏出。第83分钟,胡卓伟右路起高球到禁区内,王扬头球摆渡到中路,谭斯凌空打门偏出。第87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陆博飞主罚开到禁区,戈伟头球攻门制造威胁,孙寿博将球扑出底线,江苏队连续夺得角球,可惜均未造成威胁。

第91分钟,梅萨防守李炽犯规,送给江苏队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陆博飞主罚直奔球门而去,幸好孙寿博站位准确,将球托出横梁,江苏队错失绝杀良机。

全场补时2分钟,比赛结束,两队0-0战平。

韩名帅首秀大连客场0-0江苏 陆博飞失补时绝杀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江苏队出场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3-邸佑(72’11-王扬) 33-朴载弘 3-艾雷尔森

中场:8-杰尼尼奥(41’42-阿鲁) 9-陆博飞 18-李炽 25-胡卓伟 37-秦升

前锋:7-谭斯 41-阿加利(58’15-戈伟)

大连队出场阵容:

门将:1-孙寿博

后卫:15-赵明剑 5-杨博宇 6-张耀坤 7-赵宏略

中场: 19-安贞焕(89’2-梅萨) 14-王选宏 21-吕鹏 13-权磊(72’24-闫峰)

前锋:11-詹姆斯 8-朱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