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伍兹情妇被妓院老板解雇 管不住嘴巴破坏行规

2010年09月11日16: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情妇被妓院老板解雇 管不住嘴巴破坏行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老虎伍兹的情妇之一德文-詹姆斯(Devon James)遭到内华达州一家妓院的解雇,原因是她在老虎伍兹的性丑闻这件事情上经常搬弄是非,从而破坏了行业的规矩。

在伍兹的性丑闻爆发之后,德文-詹姆斯一直通过各种手段吸引媒体的注意,她声称与伍兹养有一个私生子,并且要求法庭做亲子鉴定。不过法庭最终驳回了她的申请,因为之前她的儿子做过DNA检测,结果显示男孩的父亲另有其人。德文-詹姆斯的家人也对她的做法感到十分不满。

德文-詹姆斯的名字之前一直出现在卡森城“养兔场”(Bunny Ranch)妓院的官方网站上,不过妓院的老板丹尼斯-霍夫(Dennis Hoff)近日表示已经解雇了德文-詹姆斯,因为她在老虎伍兹的性丑闻这件事情上经常搬弄是非,这完全打破了行业规矩。性工作者要求保护客户的秘密,德文-詹姆斯的做法让妓院的老板都觉得无法容忍。

丹尼斯-霍夫表示道:“德文的这种行为真的是令人厌恶的,她是一个卑鄙的告密者。现在她再也不会在这里工作了,我祝她诸事不顺,别的就没有什么了。”不过德文-詹姆斯身边的人则透露:是德文-詹姆斯自己不想在“养兔场”继续工作,那里的管理人员其实仍在继续给她打电话,因为她能够回心转意。(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