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上海高尔夫球汇丰冠军赛 伍兹等球星悉数参赛

2010年09月08日13:0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9月7日电(记者吴霞)记者7日获悉,2010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赛事汇聚了众多的世界级球员。

组委会公布了部分参赛选手名单,除了早前已经确认参赛的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卫冕冠军兼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世锦赛-埃森哲世界高尔夫比洞赛冠军伊恩-保尔特以外,世界排名第三的李-维斯特伍德、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维尔、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也已经向组委会确认将参赛。

汇丰冠军赛始于2005年,2009年4月升级为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四大赛事之一,成为目前唯一在美国之外举办的高尔夫球世锦赛。今年的赛事将于11月4日到7日在上海佘山举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