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二号情妇:内幕被金钱掩盖 艾琳知道更多

2010年09月11日15: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伍兹前妻”艾琳接受了《人物》杂志的专访,吐露了关于与伍兹离婚的许多实情。但是伍兹的几个绯闻情妇在接受《生活与时尚》杂志(Life &Style)采访时却表示:艾琳从伍兹那里得到大笔金钱补偿,因此这份专访她其实保留了很多。

在艾琳的专访中,她表示自己对伍兹沾花惹草的事情一概不知,有三年半时间,她一直忙于家务。的确,那段时间艾琳总共生了两个小孩。初为人母,她放在孩子身上的时间可想而知。

虽然有报道说这次的离婚费为1亿美元,可是艾琳实际上仍处于伍兹的严密控制之下。“我相信艾琳不是一个瞎子。” 杰米-格拉布斯说,“老虎太放得开了,或者说他至少不够小心谨慎,试图去隐藏。艾琳知道的比她说的要多。”

“钱可以买任何东西,当然包括沉默。”虎女郎二号杰米-格拉布斯(Jaimee Grubbs)说。

杰米-格拉布斯从2005年6月开始与伍兹在一起,有18个月的私情。这个酒吧吧女是第一个主动站出来向媒体透露她与伍兹有地下情的绯闻情妇。“我确信艾琳隐藏了许多秘密。” 杰米-格拉布斯说,“她不是一个蠢女人。我想象得出她应该知道老虎许多出轨行为,比她想说的多得多。如果老虎逼迫艾琳做这份采访以拯救他的形象,让他看起来更好一些,我一定也不会惊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