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经理批詹姆斯不够男人 科比斗志远胜皇帝

2010年07月10日1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选择迈阿密热火并没有得到太多人心和支持,昨日克里夫兰骑士球迷烧毁詹姆斯球衣泄愤之后。今日奥兰多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今日炮轰詹姆斯,称皇帝这种举止太不够男人了,詹姆斯完全可以凭借个人能力夺得一次总冠军。

史密斯说,历史上那些伟大的球星们都是在一个地方,依靠个人力量夺得总冠军,詹姆斯以其个人而言还是个竞争者。以往温文尔雅的史密斯极少在公众场合发出批评言论,这一次他对詹姆斯行为大为不解。

如果迈阿密组成新三巨头,是否意味着NBA势力的倾斜和一枝独秀。史密斯反问道,“难道科比退役了吗?科比已经证明了可以完全依靠自己能力夺冠。”

史密斯认为魔术也没有退出冠军争夺,在东南赛区魔术还是冠军,连续三个赛季魔术都是东南分赛区冠军,虽然热火将变得很难击败,但不是不可取胜的。“除非他们有三个球,那就不会有太大变化,”史密斯说,“我猜每场比赛他们平均每人就七次左右出手机会,他们能够内部解决这个问题吗,有人必须做配角,所以他们还有很多问题有待解决。”

一年前魔术曾在东部决赛中击败詹姆斯率领的骑士,赛后詹姆斯甚至没有和魔术球员握手。史密斯认为,即使詹姆斯在骑士体会到挫折,但也应该像科比那样去击败其他球星获得总冠军,而不是投靠某个球星。

“我实在很吃惊看到他去迈阿密,”史密斯说,“他自身应该是个具有竞争实力的球员,现在的篮球时代完全和我那个时候不一样了,我那个年代伟大球员不会随便更换球队,只能说时代变了。”

詹姆斯选择迈阿密,得到褒贬不一的评价。巴克利认为詹姆斯这一行为,是像依附热火;ESPN几位著名专家也认为詹姆斯不够男人,至少詹姆斯现在还只是25岁,他应该靠自己去赢得总冠军,而不是去抱大腿。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