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VS博尔顿前瞻:小老虎缺席 纳斯里归来

2010年09月11日13:27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VS博尔顿前瞻:小老虎缺席 纳斯里归来

点击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2:00,2010-11赛季英超第4轮联赛将全面展开争夺,其中阿森纳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来博尔顿的挑战。前3轮战罢,阿森纳2胜1平积7分排在积分榜次席,而博尔顿则是1胜2平积5分排在第5位。

交锋记录:

历史上,双方共有128场交锋,阿森纳55胜35平38负占据上风。自1995/96赛季博尔顿首次升上英超以来,枪手共与之交战26场,战绩为14胜7平5负,其中主场8胜4平保持不败。自2007年4月以来,阿森纳在最近7次与博尔顿的交锋中取得全胜佳绩。上赛季两队在酋长球场对阵时,做客的博尔顿一度凭借加里-卡希尔和马修-泰勒的进球取得2-0领先,但随后罗西基、法布雷加斯、维尔马伦和阿尔沙文各入一球,帮助枪手完成惊天逆转。

小老虎缺阵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国际比赛日中,“阿森纳式悲剧”再度出现,在英格兰客场3-1击败瑞士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中,本赛季状态火红的小老虎沃尔科特受伤下场。近日,温格已经在阿森纳官网宣布,沃尔科特将因伤缺阵4-6周,要知道,在此前两轮英超联赛中,沃尔科特先后打进4球,他是阿森纳状态最好的攻击手,此番缺席比赛,势必会对阿森纳的进攻造成极大影响。

全法防线再度出山

上个赛季,阿森纳曾经派出过由克里希、萨尼亚、希尔维斯特和加拉组成的全法防线,在加拉和希尔维斯特本赛季离开后,阿森纳又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科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奇两名法国中卫。在刚刚结束的国际比赛日中,枪手铁卫维尔马伦为比利时征战时不幸受伤,这也使得斯奎拉奇将得到首发机会,与博尔顿一战,阿森纳全法防线将再度出山,为枪手青年军保驾护航。

两天才值得期待

虽然沃尔科特因伤倦勤,但法国天才纳斯里本场比赛已经可以上阵,在温格心目中,纳斯里有能力成为阿森纳进攻的源泉,不论是在中路还是边路,这位阿尔及利亚后裔都可以制造出足够多的进攻火花。除了纳斯里,18岁小将威尔希尔本场比赛同样值得关注,上赛季冬歇期,威尔希尔租借加盟博尔顿,在锐步球场,威尔希尔凭借出色的技术很快征服了博尔顿球迷,他还打进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球。虽然博尔顿希望继续租借威尔希尔,但温格却让这位本土天才留在队中,此番面对故人,威尔希尔极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预计首发:

阿森纳(433):阿穆尼亚/萨尼亚、科斯切尔尼、斯奎拉奇、克利希/迪亚比、宋、法布雷加斯/纳斯里、查马克、阿尔沙文

博尔顿(442):博格丹/斯泰恩森、加里-卡希尔、奈特、罗宾逊/李青龙、霍顿、姆安巴、M-彼得罗夫/凯文-戴维斯、埃尔曼德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