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胜国安异常艰难 京城球迷令伊万倍感压力

2010年09月11日12:13大众网-齐鲁晚报胡建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胡建明

伊万很想赢下这场关键战役。10日下午,当有记者问伊万,是否做好了终结多年来客场不胜北京国安队的准备时,伊万表情夸张地反问说:“难道你不希望我们获得胜利?”

虽然说鲁能的伤兵都全线复出,但因为种种原因,鲁能还没有达到兵强马壮的超强地步。安塔尔和周海滨的缺席就让伊万比较头疼,而且像崔鹏、米加、莱昂以及卡洛斯这四名刚伤愈复出不久的队员状态如何也是个未知数,鲁能面临的困难也不小。可即便是这样,伊万取胜的欲望还是非常强烈,“不管怎么样,我们的目标是不会有所改变,我们必须要踢好这场比赛,任何原因都不会成为我们的借口。”

目前,鲁能已经领先北京国安12分之多,有一种说法认为,如果这场再赢下国安,他们的夺冠之路将一片坦途。但在伊万看来,事情远远没有那么简单,“如果赢了,我们就将向前迈出一大步,但联赛还有20多分可以拿,现在还不能放松。”

北京狂热的球迷也让伊万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北京的球迷非常非常的热情,他们的气势一点儿也不亚于我们的球迷,对于这场比赛,每一个人都看得很重。”伊万说,在联赛进入到了争冠的关键时刻,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固然很重要,但与其他比赛并没有实际意义上的区别,“无论和谁打比赛,我们都没有放松的理由,除非是我们现在已经获得了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