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两大将无缘战国安 阵容变脸伊万或出奇招

2010年09月11日07:24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偏偏在这个时候,安塔尔的黄牌数到了4张,周海滨当了父亲。两个巧合让伊万在京鲁大战前不得不重新设计首发阵容,从目前情况看,中场的每个位置可能都会有变化。

泰山队今天的训练只对外开放了15分钟,后面的技战术训练伊万肯定是重点磨合新的首发阵容。由于卡洛斯和迪亚基特都能出战,队长刘金东将担任后腰。伤愈的崔鹏和状态不错的李微在中场一左一右,组织进攻的任务则会交给王永珀。这样一来,泰山队的4个中场位置将全部发生变化,这种组合应该是第一次出现。

“安塔尔和周海滨的缺席的确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他俩都是非常好的中场球员。”伊万说,“两人在这个赛季加起来进了十几个球,这场比赛不能上场确实影响比较大。我会重新考虑首发阵容,不过目标不会改变,我们不能因为这个原因而踢不好比赛,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会坚持自己的目标。”

记者訾言

(时报北京9月10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