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12天后战工体 伊万:胜国安夺冠一马平川

字号:T|T

本报讯 曾经的鲁能、申花、国安“中超三国演义”变成了鲁能的独角戏,昨晚在主场以3比0轻取江苏舜天后,领头羊鲁能已经落下排名第二的申花6分之多。主帅伊万赛后豪情万丈地说,“这一次,我绝不允许球队愚蠢地丢掉领先优势,夺冠容不得闪失。”

王永珀在第38分钟助攻安塔尔打破僵局,4分钟后,后者投桃报李助攻王永珀打入鲁能第二球。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中唯有卓翔第58分钟的登场提起了现场球迷的胃口,毕竟是在舜天的一个赛季成就了邓卓翔上赛季中超最佳新人的美名。不过小邓却丝毫不留情面,他用锦上添花的“世界波”破网锁定了鲁能的完胜。进球后的邓卓翔没有夸张的庆祝,赛后他得到了恩师、舜天主帅裴恩才的祝福。

12天后,鲁能将做客北京工体再战国安。伊万说,“拿下国安,鲁能将在夺冠路上一马平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