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伤病难阻辽足擒对手雄心 关键战申花下必胜令

2010年09月11日08:14沈阳晚报周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伤病难阻辽足擒对手雄心 关键战申花下必胜令

今晚,休战半个月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除了备受瞩目的京鲁大战,辽宁宏运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也是本轮联赛的焦点之一。究竟是辽足顺利阻击对手在积分榜上继续站稳脚跟,还是上海队反客为主击败辽宁队缩短与国安之间的分差,一切答案将在今晚揭晓。

于汉超因伤缺战

落后领头羊山东鲁能多达6分,对于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来说,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是冲冠的关键战役。而与排名第六的辽足的比赛,则成了上海申花的第一道坎儿。在中超的历史上,双方共交战11次,辽足3胜4平4负。虽然稍处于劣势,不过在最近的三场交锋中,双方均打成了平手。而在赛季初辽足客战上海的比赛中,申花也仅凭借着最后一刻的点球以2比2艰难逼平辽宁队。今晚,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之势的辽足,更是希望借主场之利延续不败的势头,全取三分拿下对手。

对于新老伤病交加的辽宁宏运而言,与申花的比赛无疑是一场硬仗。经过了一系列的整风运动,辽足上下目前思想统一,球队异常团结。然而,球员不断的伤病却成了辽宁队取胜最大的障碍。在昨晚的赛前踩场训练中,于汉超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只是绕着场地慢跑。上轮对阵金德的比赛中,于汉超由于右膝副韧带拉伤,将铁定缺席今晚的比赛,而顶替他首发出场的很有可能是外援安德烈。尽管如此,辽宁队却认为伤病对赢下比赛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对阵上海的比赛我们很有信心,可能是由于打法相克,辽足很有希望取胜。”一位辽足俱乐部人士表示。

布帅下达必胜令

上个赛季客战辽宁队的比赛中,4比4的平局让上海申花失去了整个赛季的领先优势,最终与中超冠军失之交臂,这也让申花对这场比赛异常关注。一方面是因为辽足刚刚在主场4比1大胜山东鲁能,另一方面则是在双方第一回合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全场都处于下风,让场边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相当郁闷。因此,此次申花北上不仅是为复仇而来,更是为了争冠打好基础。虽然与领头羊山东的分差达到了6分,但是本轮山东将客场挑战北京,在能容纳7万名观众的工体里挑战国安,对于山东来说则显得有些吃力。因此,如果上海能在客场拿下辽足,那么对于他们争冠则大有帮助。

虽然上海球员冯仁亮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大放异彩,但是申花的防守却严重告急,主力后防球员、辽足旧将戴琳因为累计4张黄牌,将自动停赛一轮。不过,老布并不担心这一点,他将让于涛在比赛中出任单后腰,“他在国家队踢的就是这个位置,而且很成功。”对于这场比赛,布帅已经下达了必胜的命令,“我们就是奔着胜利而去,并且不会计较任何代价。

本报记者 周舟 摄影 王江

(沈阳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